Monday, April 4, 2011

Post ATIC Thoughts...

当我站在人前,面对形形色色的人,投资者、散户、企业投资者、自称专业投资者。。才知道,原来,“做出决定”这件事情,无论是老人、年轻人、专业人士,都是困难的。

社会充满怀疑。怀疑别人、怀疑自己。但是想深一层,其实,我们最最最怀疑的是自己,而不自知。

怀疑放在自己面前的机会,迟迟不能做出决定。。

其实,我们花了很多时间,一直在拖延应该做出的决定。
Procastination,delay, delay, wait, wait.. but when?
如果说,我们能够早点做出决定,并且,在作出决定的一刻,计划如何更加有效率的将事情做到最好。
将所有机会发挥到它最大的功率。就是对自己做好的交代。

昨晚回家的路上,双腿累到不行,就算换上我最最最舒适的平底狗仔鞋,还是觉得脚尖快融化掉了。右脚在油门上,我想休息,却不能够。。。前面的车子,走走停停。

就算很累,我的脑袋还是不断盘旋别人形形色色的意见,别人面对的问题。
觉得很可惜。很可怜。

有个人走来丢了一个令人难受的问题。。这个人,我一开始就把它当朋友,而他每次见面都对我冷言冷语、批评这个、批评那个,让我惆怅了一会儿。
经过这两天,我只有一个回复“我不需要对你有交代,我只要对自己有交代就行了”。

。。。
。。。

这个星期的行程排到满,排到爆满!
早上开车的时候,我还是觉得身体很累,可是脑袋不停在转动。
其实,外面很多人,何尝不是每天忙忙碌碌,无法解脱?

我必须提醒自己,现在的忙碌,是计划的一部分,我是导师、是员工、是Trader。下半年,会更加忙。
Price Action vs Time.
本年Quater 4,卸下一个身份,担起一个重任。

跌到了谷底,Double bottom,breakout, and moving in extension.

For Power, For Success.

Today's Share:
"If you can do nothing with yourself, others are not likely to do better.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