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2013 ……要来了

眼看ForexFactory都已经显示2013年的经济数据报告公布时间,2013年,近了。

明天将是2012年最后一个交易日,写到这里,我不禁感慨时间稍纵即逝。

舞者的经历

2012年我开了总共5班肚皮舞班,见证学生们从posture姿势,到hip drop,然后再慢慢地将舞蹈融入自己的身体。

时而我害怕,时而我感恩;
害怕很快我就不能够负荷他们的求知欲,
感恩有他们一路陪我成长,甚至成为我编舞的实践品。

Ayumi the Novice Trader 的经历

2012年我认真地学好Power Wave,认真地学好我会的技术分析。
而不是一味地追求不同的技术分析。

当然因为舞蹈和工作的关系,今年trading的时间减少了很多。
我让自己适应高time frame的分析,很意外地,我发现自己的表现平稳了,
因为冲动而盲目进场频率减少了。

打工一族的经历

由一间跨国的印度软件公司,小小的销售人员转到Business Consultant -- 也就是从销售的框框跳出来,投入软件的实践。主要工作便是Implementation —— 从公司的运作,到软件的调整,到加以实践。

由于受不了100%软件操作的工作模式,我加入另一家新加坡公司成为销售经理(也只是和衔头,别太在意),看清自己的兴趣及专长以后,我加入另一家更大的跨国公司担任软体预售顾问。

跳槽,本来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。一年跳3家,简直就是我本人的记录。

接下来,就是努力实践我Dancer + Trader + Consultant的日子咯。
2013年我的resolution很简单,把手上的工作做好,以及避免踏入圈套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