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一个人旅行 • 荒废了的理想

很久,没有一个人旅行。
一年以后, 觉得自己的胆子变小了。
刚才看KK's Travelblog (link 在我的blog右边慢慢找),他在柬埔寨,护照也用到没有任何空间能够盖上新的Visa了,我很佩服他的勇气,精神,还有他家人对他的信任。

要坚持自己的理想,依赖的不只是单纯的毅力而已,也不只是朋友的支持,也不是说家人支持就一定能够成功。如果在前面三个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之下, 还有很多很多的部分,需要我们自己的付出、准备,策划。

最近很忙,很病。终于这两天休息、充电、静坐,才发觉很多重要的事情没有去处理,这还不用紧,荒废理想的当儿,我却把头栽在一大堆无所谓的沙子堆里头。

处理情绪,情绪有这么重要吗?

还好一切没有很坏,就昨天一天的时间我把很多功课都完成了!Horray!
上个星期,我也代了一堂舞蹈课,至少,是对未来的准备!
工作上面的进度也令人满意,需要更多的行动,朝本季度20万努力!
今天也开始设计我的舞衣,颜色、主题。

至于下个月的ATIC,我也把设计图交上去了。

衣橱里面的衣服,整顿了一番。

现在去陪妈妈看电视,待会继续回来做道琼斯指数的Forecast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