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难过的是……

难过的是,不知道——自己做的事情,是为什么而做。
难过的是,明明知道——自己在做什么,却刻意忘记。
难过的是,明明知道——自己在做什么,却因为别人一句话,
怀疑自己,伤害了自己的信心,连自己都不能相信。

难过的是,明明世界上,已经没有什么人值得相信——更甚的是,我连自己都不相信了。

已经过了一个星期。
任何发生过的事情,已经发生了。
应该伤心的事情,我都好好地去享受伤心的滋味了。

现在,我要迎回力量,要告诉自己,无论身边的人,多么不相信我,我一定要,相信自己。
相信自己,为什么挣扎,为什么努力,因为,我相信,我能够。
我只需要再跨过这片围栏,就可以到另外一边。
就可以不同。

1 comment:

  1. 也許,我知道的東西不足以幫助你成功;可是我肯定知道你的犧牲有多少,壓力有多大。
    也許你偶爾迷失自己,可是你不用擔心,永遠有一個值得你相信的人默默地支持你。
    你要加油,努力贏得你所追求的未來! ^^

    ReplyDelete